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4-21 00:00  

4月18日,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工作视频会召开,县长潘开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任程伟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办好民生实事。二要精心组织实施,有力高效办好民生实事。三要改进干部作风,脚踏实地办好民生实事。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带着情感抓落实,迅速行动抓落实,改进方式抓落实,加强督查抓落实,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件件办好、件件见效。

会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县长潘开名指出,一是相关部门要对省市下达任务进行分解和明确,并及时将任务分配至各个部门。二是任务涉及部门要制定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相关责任人。三是加大考核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制定完善的责任追究体制,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确保我县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有效推进。

任程伟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到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要召开专题会议,统筹整理省市下达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制定工作目标。主要责任单位要加强社会宣传,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