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2017年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3-14 00:00  

3月14日,我县召开2017年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动员部署会议。县领导潘开名、任程伟、李长宝、朱清伟、卢志刚、李慧芳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县2016年爱国卫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并对2016年爱国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递交了迎检复审责任书,青年路街道、东风路街道、综合执法局及住建局等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长潘开名指出,我县经济发展水平日益提高,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管理水平也要与之相适应。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迎检复审责任书的要求,明确责任目标,统筹安排,抓好落实。

关于下步工作,潘开名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提升全县管理水平,做到管理的专业化、精细化;二是要夯实责任,部门联动,制定迎接检查的具体方案、台账,加大检查力度及奖惩力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三是相关部门要强化督导、实施问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推进我县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