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卫计委验收我县省级示范卫生监督机构创建工作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3-14 00:00  

3月13日,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副处长范冠宇一行到我县检查验收省级示范卫生监督机构创建工作,副县长李慧芳陪同。

会议听取了县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关于我县创建省级示范卫生监督机构的情况汇报。副县长李慧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县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积极探索卫生事业发展新模式,大力推进卫生监督机构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医疗技术硬实力和服务软实力同步提升,医药卫生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检查验收对我县卫生监督工作是个很好的指导,我县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卫生监督体制改革,进一步规范卫生行政执法行为,将卫生执法监督、指导与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力争把我县的卫生监督工作打造成全省的示范和亮点,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评审组对我县在省级创建工示范卫生监督所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能够再接再厉,积极与各县市区沟通交流、学习经验,在交流中提升水平,共同推进河南省卫生监督工作实现新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