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2017年全域旅游暨文化工作会议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3-12 00:00  

3月9日,我县召开2017年全域旅游暨文化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我县2016年旅游工作和文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安排2017年工作,会议还分别对2016年我县全域旅游和文化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副县长李慧芳指出,在旅游方面,2016年我县通过大项目的入驻,影响力持续加大,旅游知名度不断提升,资金投入创历史新高;在文化方面,2016年,我县公共基础文化设施标准不断提高,项目改造不断完善,文化活动多姿多彩,实现了文化惠民、为民、乐民的目标。

李慧芳要求,2017年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把握机遇,顺应旅游和文化的发展新形式,为推动我县旅游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