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县四大班子义务植树 共创美丽宜居中牟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3-12 00:00  

3月10日,樊福太、楚惠东、刘玉玲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中牟县林场南林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群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树立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理念,为建设生态宜居中牟植下希望的树苗。

植树活动现场,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动手,相互配合,挥锹铲土,为新树苗培实新土,大家干的热火朝天,一丝不苟。在植树的同时,大家还沟通交流中牟近年来林业发展情况,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中牟建设都市型田园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200多人的共同努力,共栽植法桐树2000余株,一棵棵新树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2017年,我县计划总投资9.3亿元,实施生态廊道18条,绿化总长度69.12公里,绿化总面积8590.12亩;营造生态片林11000亩,抚育中幼林0.78万亩。截至目前,全县生态廊道绿化工程已完成总任务的90%,营造生态片林10000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