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3-12 00:00  

3月10日,我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新,县领导樊福太、楚惠东、耿志国、赵和平、李鸿欣、梁凌达出席开幕式。

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新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我县工商联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面向企业、强化服务,提升能力、创新工作,真正把工商联办成非公经济人士之家,把工商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县委书记樊福太代表中牟县委对工商联(总工会)第八届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工商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树立标兵意识,争做行业发展、回报社会的排头兵,工商联会员要讲政治、谋发展、多奉献,争当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的表率,争当上项目、促转型的表率,争当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表率,在增强县域经济实力、改善人民生活、解决社会就业等方面再做新贡献。

二是树立服务意识,在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加速发展上展示新作为,要积极发挥教育引导作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协调服务作用,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及广大民营企业家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反映会员的意见诉求,推动支持鼓励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的出台与实施,营造有利于非公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三是树立高标意识,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非公经济队伍,要强化党的领导、注重素能提升,凝聚工作合力,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县上下关心非公经济发展,支持非公企业创业,帮助非公经济排忧解难的氛围,努力为促进非公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161名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执委会委员。中牟县工商联合会(总商会)第八届执委全票通过霍新全同志当选中牟县工商联合会主席(总商会会长),王科等22位同志为当选为中牟县工商联合会副主席,马战胜等22位同志当选为总商会副会长,朱伟霆当选为总商会秘书长,还有其他53名同志当选为县总商会常委会委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