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来我县调研城乡一体化发展建设工作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3-09 00:00  

3月6日,国家电网公司总经济师赵庆波一行到我县就城乡一体化发展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领导樊福太、任程伟、耿志国、赵和平陪同。

调研组来到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听取了我县县情、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及文创园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委书记樊福太指出,随着我县都市型田园城市的建设发展,逐步确立了汽车、时尚文化旅游、都市生态农业三大产业,形成了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汽车产业集聚区和现代农业示范区三大园区,城乡一体化进程迈上了全省先进行列,新型城镇化建设不断加快,城镇化率逐步提高,城乡居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

随着经济产业的日益发展壮大和广大居民生活需求的不断提高,全县居民用电、工业用电、各类基础设施建设用电需求越来越大,电力保障至关重要。近年来,随着国家电网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省市电力公司对中牟区域电网规划建设力度给予了大力支持,推动我县电网结构不断优化。特别是刁家变电站的建成,最大程度地解决了我县边远乡镇居民用电难的问题,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赵庆波指出,城乡一体化建设是一项伟大而长期的历史任务,电力公司必须全方位、高标准支持,履行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社会责任,为城乡一体化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做出最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