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文化厅考察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3-06 00:00  

3月3日,河南省文化厅对文创园拟申报“河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区”进行考察,省文化厅副巡视员闫敬彩,副市长刘东,县领导耿志国、卢志刚、李慧芳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文创园相关负责人的PPT汇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耿志国就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整体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文创园建设发展相关问题与园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刘东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文创园的建设与发展,要求文创园要围绕“建设国际化现代时尚文化创意旅游新城”的目标,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强化招商引资,借势聚力,全力打造以文化创意、时尚旅游、高端商务服务为主导产业,以功能复合、生态宜居、高效集约为目标的新型城市组团。

闫敬彩希望文创园要推陈出新,打造属于自己的文化产业项目,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加强衔接,畅通渠道,主动作为,做实做细相关工作,努力实现“打造国际化、现代化时尚创意旅游文化新城”。

会后,考察组分别到方特梦幻王国、海宁皮革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进行实地考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