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樊福太考察汽车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3-06 00:00  

3月4日,县委书记樊福太实地考察我县汽车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程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胜利陪同。

樊福太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国能电池有限公司、郑州比克电池有限公司及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线,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车间建设、生产设备购置及市场开拓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产值、生产工艺流程、厂房布局等内容的介绍。

樊福太对园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表示肯定。他强调,2017年是项目建设年,要坚持项目建设中心任务不动摇,始终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用好项目建设抓手不动摇、不放松、不迟疑,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集聚区管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经常深入企业调研,主动问计于企,积极为企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努力提供全方位服务,协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加快生产车间建设,不断完善生产链条,努力开拓产品市场,推动汽车产业集聚区更好的发展,为中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