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工商局调研中牟县商事制度改革情况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9-02 00:00  

8月31日,省工商局副局长李建国调研中牟县商事制度改革情况。副县长张建锋陪同。

座谈会上,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了我县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情况。李建国对我县工商质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工商事业充满信心。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相关工作,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工商质监人员要信心百倍的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服务好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充分认识到工商事业在经济发展过程中所处的重要位置。三是要扩展思路,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张建锋表示,中牟县政府将切实贯彻国家和我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工商事业发展。

会后,调研组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官渡工商质监所、雁鸣湖工商质监所查看商事制度改革落实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