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2016年度质量强县暨商标战略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7-21 00:00  

7月20日上午,中牟县召开2016年度质量强县暨商标战略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五群、副县长张建锋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3至2015年中牟县质量强县战略工作和商标品牌战略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李五群宣读了关于调整中牟县质量强县战略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并对获得县长质量奖企业和河南省知名商标企业进行了表彰。

关于质量强县和商标战略工作,张建锋指出,随着经济的发展,产品的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质量和商标是人们选择购买产品的重要因素。提高产品质量、打造优质品牌是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实现“十三五”目标的重要保障。受表彰的企业要起好带头作用,提高质量、商标意识;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把好质量关,着力提高产品的质量,让群众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