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楚惠东督导社区安置房建设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7-15 00:00  

7月13日,中牟县县委副书记楚惠东先后来到文创园6号、2号社区现场督导社区安置房建设,分别召开刘集镇、大孟镇、青年路街道、东风路街道安置区建设现场督导推进会。

在各施工现场,楚惠东对项目目前施工进度、施工重点难点进行详细了解,并强调,相关负责人要摸清项目目前建设情况,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及时发现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针对下步工作,楚惠东强调,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一要紧盯目标,扛牢责任。乡镇街道是责任主体,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做好工作对接,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二要克难攻坚,统筹推进。项目工地要保证复工,尽快复工,加班施工,加快施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统筹污染治理和施工推进、统筹质量和进度,统筹领导要求和客观实际,按照计划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强化协调。职能部门要加强日常督促指导,主动收集、分解、协调解决问题,多种形式高效推进工作,确保社区安置房建设按期竣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