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住建厅督查中牟县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7-15 00:00  

7月14日上午,省住建厅副厅长陈华平及市房管局主要负责人督查中牟县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潘开名、卢志刚陪同。

陈华平先后察看了万滩镇镇区、东风路街道郭庄村、姚家镇七里岗村、广惠街朱博士村以及东风路小潘庄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各项目建设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

陈华平对中牟县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中牟县目标明确,措施扎实,推进得力。同时,希望中牟县再接再厉,进一步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市房管局主要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6年市委市政府下达中牟县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为棚户区改造项目新开工6191套,基本建成4076套。目前,中牟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完成新开工建设5350套,完成投资77500万元,达到了市定目标任务的86%,基本建成棚改住房4076套,提前完成了市定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