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6-27 00:00  

6月24日,“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在县委党校隆重举行。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丽艳,樊福太、潘开名、楚惠东、刘玉玲、李延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离退休县处级老领导观看文艺汇演。

县委书记樊福太发表致辞,向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樊福太说,历届县委紧跟党的步伐,带领全县人民开拓进取、不懈努力,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快速发展。“十二五”以来的五年,是中牟历史上发展最好最快的五年,县域经济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产业基础和发展后劲日益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新的时期,中牟县将按照“城乡一体、产城融合、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的发展目标,积极践行“中国梦”,与中国的发展同精彩、同辉煌。

文艺汇演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县教体局表演的情景剧《曙光》,旋律缓慢沉稳,表现在风雨如磐的旧中国,一个个仁人志士在寻找救国救民的道路中,抛头颅洒热血,在腥风血雨中开辟中国革命的新纪元。县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国土资源局表演的歌舞《七律·长征》《过雪山草地》《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诗朗诵《颂歌献给党》,歌伴舞《心里装着谁》,表演唱《在太行山上》《游击队之歌》《大刀进行曲》等节目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文艺汇演中,中牟县的一批省、市优秀共产党员及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负责同志也来到了演出现场,将自身的实际经历融入演出,彰显了作为基层共产党员的品质,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在《妈妈教我一支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文艺汇演由中共中牟县委主办,中共中牟县委宣传部、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中牟县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来自社会各界的400余名演职人员用火热的激情、真挚的情感为党的95岁华诞献礼,向党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