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加快南水北调供水工程建设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4-15 00:00  

4月14日,中牟县政协领导朱怀召、石小书、李季扬实地查看中牟县南水北调供水工程水厂建设情况。副县长杨书立陪同。

中牟县南水北调供水工程于2014年8月开工建设,土建工程于2015年5月底完工。目前,各类设备安装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已完成设备工程量40%;输水管道敷设工程已于2016年3月全线贯通,剩余管网敷设工作计划于4月20日前完工,6月底具备试供水能力。

座谈会上,副县长杨书立指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是一项惠民工程,各责任单位一定要严把质量关,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的态度扎实推进工程建设。

县政协副主席朱怀召要求:一是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有序推进工程建设;二要积极做好供水保障工作,加强协调能力,帮助企业解决好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三是强化监督,水务部门要对企业运行强化监督定期抽查,确保市民用水安全,维护群众消费利益;四是政府要合理投入,结合供水价格,采取贴补方式投入一定资金,让市民既喝上优质水源又不增加消费支出;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供水、水质、水价等相关情况,更好的配合支持南水北调供水工程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