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县政协领导走访提案办理单位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4-12 00:00  

为了解提案办理进度,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工作,4月7日,县政协党组成员任文利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文化广电旅游局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走访。

在县公安局,任文利一行听取了提案办理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2016年,县公安局共收到政协提案16件,协办提案2件。截止目前,第66号《关于迁走雁鸣大道驾校练车场的提案》、第80号《关于规范管理电动车辆的提案》、第87号《关于规范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的提案》已办结。

任文利对下步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办理,县公安局是提案办理大户,涉及面广,提案办理难度大,要主动出击,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二要注重办理质量,在职责范围内尽最大努力把提案办理好;三要加强沟通,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之间、分办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向政协委员反馈情况,确保提案办出实效。

在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任文利一行听取了提案办理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2016年,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提案共6件,主办提案两件,其中第22号《关于挖掘整理保护中牟古代碑刻文化的提案》,目前已对中牟县境内可移动石碑进行登记、照相、造册等建档整理,并对具有较高价值碑刻开始进行拓片和摄影整理。第84号《关于增设和规范中牟县旅游宣传标示牌的提案》目前已办结。

任文利说,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在提案办理工作中,领导重视,机制科学,措施得力,方法得当。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作为中牟县的窗口单位,承办的提案涉及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在中牟县全域旅游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任文利要求,在下步提案办理过程中,要深度挖掘和保护中牟县传统历史文化,积淀文化底蕴和提升地方形象,确保提案办理结果惠及全县群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