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统一认识落实任务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4-01 00:00  

3月31日,中牟县召开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

今年中牟县以退役士兵功绩制量化积分和对相关单位采取指令性安置的办法将2015年度重点安置对象安置到县直各有关单位;采取以指令性安置为主,充分发挥政府宏观调控作用的原则,将2015年度城镇符合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安置到经济发展迅速的有关乡镇、街道。去冬今春,中牟县共接收退役士兵253人,2016年中牟县重点安置对象14人(转业士官);城镇符合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9人,自愿选择自谋职业的1人,需要政府安置的8人。

副县长卢志刚对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识必须统一。相关乡(镇、街道)和单位要统一思想,克服困难,努力做好退伍安置的各方面工作。二是任务必须落实。要确保本次安置的退役士兵及时上岗到位,认真做好接收退役士兵的思想教育工作。三是督查必须到位。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各接收单位落实好退役士兵的接收和安置工作,确保退伍安置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