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县四大班子领导义务植树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3-11 00:00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1日,潘开名、楚惠东、刘玉玲、李延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我县林场中林区进行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群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树立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理念,为建设生态宜居中牟种下一份新绿。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动手,互相配合,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堆起围堰,道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干得十分起劲。在植树的同时,大家还交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牟的看法,希望通过造林式的大规模绿化,进一步提高我县的绿化覆盖率,做到经济建设与生态建设一起推进,为建设都市型田园城市加一把力。

蓝天白云春风暖,植树造林正当时,一会儿工夫,一棵棵新树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树800株,栽植树种包括大叶女贞和黄金槐等我县适生树种。2015年,我县共完成生态林营造面积3万余亩,完成比例位居郑州市第一。2016年我县继续加大生态林营造力度,制定任务15000亩。目前,已完成县下达任务量的64%,完成比例在全郑州市名列前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