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樊福太调研我县解放路特色商业街区及老城区功能提升工程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3-11 00:00  

3月10日,县委书记樊福太调研我县解放路特色商业街区及老城区功能提升工程。调研中樊福太强调,特色商业街区及老城区功能的提升在引导我县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功能的提升一定要布局合理、贴近百姓,要有步骤、分阶段、有目标地推进此项民心工程。

樊福太一行先后来到县住建局、农委、人社局、民政局查看了各单位主要办公区域;解放路小学工程建设进度;青年路人防工程进展情况;以及青年路街道市民服务中心进展情况。

2016年,我县老城区增绿扩容工程用地涉及县教体局、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农委等5个单位主要办公区域。5个单位应搬迁区域共7个地块、面积27.45亩,其中县住建局府前街地块2.5亩、住建局东风路地块6.75亩、人社局府前街地块3.4亩、农委府前街东侧地块4亩、农委府前街西侧地块3.1亩、教体局青年路地块4.9亩、民政局府前街地块2.8亩。

针对目前工程建设情况,樊福太要求:拆迁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严格完成,工程施工要有具体的工期计划、拆迁群众的安置工作要合理谋划;便民服务项目要安排合理,既要满足行政服务需求又要方便百姓生活。樊福太强调:解放路特色商业街区招商工作要分析百姓需求、科学谋划;同时加强解放路特色商业街区推进机制建设,切实加快工程进度,为居民提供一个优越的生产生活环境。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任程伟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