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委党校高级专家进修班到我县开展“专家学员走基层”活动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3-09 00:00  

3月7日,省委党校第25期高级专家进修班到我县开展“专家学员走基层”活动。

活动当天,15名专家分成医疗组、教育组和农业组三个组开展走基层活动,在县人民医院,医疗组就蛛网膜下腔出血与脑动脉瘤医治,和食管癌快速康复外科实践及进展问题为参会的医护人员做了详细讲解,并深入医院病区做现场指导。在县一高和一职专,教育组做了《如何做好教育科研课题》、《创新教学管理 提高教学质量》和《职教形势与特色学校建设》的报告,并与在场的教职员工深入探讨教育问题。在县农委,农业组深入田间地头,察看农作物生长情况并为农民解答在农业生产中出现的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专家班学员专业技术优势,为我县提供有针对性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同时,增进专家学员与人民群众的感情。

副县长李慧芳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