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任程伟对青年路街道2016年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3-01 00:00  

2月28日,青年路街道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6年工作动员会。

会议总结了青年路街道2015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会议还对2015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任程伟充分肯定了青年路街道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强调了青年路街道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2015年青年路街道敢于争先,善于谋划,在解放路特色商业街区改造的过程中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拆迁任务。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青年路街道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实现一个目标,两个建设,五个重点为契机,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激发干劲。任程伟希望与会的同志以这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明确目标,顺利完成接下来的拆迁以及其他工作任务。

县政协副主席王连宇、申宏尧出席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