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2-25 00:00  

2月23日 ,我县召开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晓亮参加会议。

村务公开的全面开展,有效地规范了村级行政行为,起到了“给群众一个明白,还干部一个清白”的重要作用,有力地推进了农村民主政治建设,保障了村民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权的有效行使,增强了农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农村的稳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

李晓亮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二要采取措施,狠抓落实;三要强化督查,评优评差。李晓亮强调,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涉及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农村社会稳定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务求实效,确保这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我县农村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