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持续推进2016年生态廊道建设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2-17 00:00  

2月15日,我县召开2016年生态廊道现场观摩会。县委书记樊福太一行先后来到文通路、平安大道、新月路查看了我县生态廊道建设情况。

2016年全县计划实施生态廊道建设项目17条,绿化总长度37.15公里、绿化总面积2429.79亩、计划总投资41236万元。

县委书记樊福太针对我县廊道绿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各责任单位要认识到廊道建设工作是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要明确廊道建设任务,提前谋划,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增强时间观念,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廊道建设任务;三是各责任单位要各尽其责、尽职尽责,坚持目标导向不动摇;四是要强化督导,加大督导考核的力度,各建设责任单位要根据时间节点建立问题台账,对于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争取早日完成2016年廊道建设工作。

县领导楚惠东、姚方海、杨书立参加观摩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