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2-06 00:00  

2月5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县委书记樊福太作重要讲话。县领导潘开名、楚惠东、刘玉玲、李延中等出席会议。

樊福太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我县以“三大主体”工作为统揽,以“四个体系”建设为载体,解放思想、务实创新、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全面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保持了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的好趋势、好气势和好态势,实现了“十二五”的圆满收官。这是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的结果,是全体中层领导同志在一线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全县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

樊福太说,春节期间,与会领导同志要坚持把发展和稳定放在第一位,不能因为春节的到来而放松各项工作,要不忘岗位、不忘职责,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廉洁的节日。一是过节不忘工作,与会同志要从全局性的工作上进行深度谋划,为全面开展2016年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抓住有利时机推进工作,积极开展阶段性工作,同时做好岗位性工作;与会同志要在春节期间做好宣传,使全县人民提振精神,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增强全社会的凝聚力。二是过节不忘群众,要深入做好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千方百计确保市场繁荣,持续抓好节日期间的亮化美化,及时收集社情民意,妥善安排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三是过节不忘安全,年终岁尾是各类事故的易发、多发期,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以燃放烟花爆竹、饮酒驾车等内容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过节不忘纪律,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遵守假日值班纪律、遵守请销假制度,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樊福太说,在新的一年,全县各项工作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希望大家能够严格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2016年实现开门红。樊福太还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人民拜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万事如意、猴年快乐。

县长潘开名主持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