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召开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4-03-20 10:24  

为有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广大市民诚信意识,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召开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马振民宣讲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知识,让大家充分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社区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如何去做一个“讲诚信”的新时代人。同时要求各村、社区贯彻落实好诚信社会建设,尤其要落实到企业服务、便民服务工作当中,在日常巡察和走访企业中进一步弘扬诚信精神,通过户外电子显示屏、宣传彩页、入户等方式开展诚信宣传工作,加大诚信宣传工作力度,倡导文明新风,推动诚信社会发展。要求干部职工以身作则,成为诚信德保的一面旗帜,让广大企业群众潜移默化地接受诚信熏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

下一步,青年路街道将在辖区深入开展营造人人学习诚信,人人践行诚信活动,使辖区居民、企业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进而形成学信、知信、守信的良好风尚,让诚信深入人心。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