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十公示”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4-03-20 10:21  

3月4日上午,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十公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十类行政管理信息归集工作。执法监察队、行政审批科、不动产登记中心中层及具体负责录入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法制科王科长及分管领导王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牟县“双公示”工作实施方案》(牟信用办〔2023〕17号)文件精神,要求责任科室务必重视“双公示”录入工作,杜绝出现错误。《关于对2024年1月份中牟县“十公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情况的通报》(牟信用办〔2024〕3号)文件中,不动产登记中心录入的行政确认信息较多,对不动产登记中心及录入人员提出表扬;对“双公示”行政处罚录入数据为0的执法监察队提出批评,并要求各中队作出说明。

培训会现场解答了各科室录入中存在的问题,并在最后强调了“双公示”一定要注意及时率、合规率,“八公示”只需确保合规率,避免“十公示”信息录入出现错误,积极配合信用办创建省级信用示范县工作。

图片2.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