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召开出租车行业助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推进会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4-03-20 10:11  

为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深入推进道路运输系统诚信建设,营造“诚信交通”建设良好氛围,1月25日下午,中牟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出租车科召开出租车行业助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组织出租车司机参加培训活动。

出租车主管领导刘委员从认识信用、了解诚信建设、道路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紧密结合县道路运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实际,开展多渠道宣传活动,深入宣传报道交通运输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同时采取出租车显示屏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行之有效的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行业信用氛围。

通过这次诚信教育活动,为下步道路运输领域开展信用建设梳理了思路,提升了道路运输重点行业领域信用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出租车司机的诚信意识。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