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 召开2024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4-03-20 09:51  

3月11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和信用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牟县“双公示”工作实施方案》(牟信用办〔2023〕17号)文件和《关于对2024年1月份中牟县“十公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情况的通报》(牟信用办〔2024〕3号),并对2023年出现的“双公示”问题进行分析和反思。要求涉及科室认真负责,2024年“双公示”信息合规率、及时率力争均达到100%,并实现“十公示”信用信息应归尽归、应报尽报。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谁产生、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强调了“十公示”工作的重要性,为城管局下一步信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