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姚家镇:多措并举盘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4-03-06 10:45  

新年伊始,姚家镇搭上“人员返乡潮”,多措并举盘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助推“诚信姚家”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氛围营造给力,打造诚信“软环境”。以村级春晚小品、诗朗诵为载体,宣传诚信事迹,弘扬诚信精神。同时,结合培育与践行核心价值观工作,不断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全面展示社会信用建设工作成效。各村利用服务中心、集市等场所,通过公示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广泛宣传信用知识和诚信典型案例。以道德讲堂、进村、进企业等为载体,不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诚信文化。

姚家镇近年来以建设诚信姚家为目标,以创建信用乡镇为载体,精心组织活动,让"诚信"深入人心,形成重合同、讲信誉、守法纪的良好社会环境,促进我镇经济金融又好又快发展。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