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信用办召开2024年度“十公示”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4-02-29 11:26  

2月28日上午,中牟县信用办在房产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十公示”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十类行政管理信息归集工作。全县25个县直单位和部门分管副职参加,县发改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吕会强,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李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下发了《中牟县“双公示”工作实施方案》(牟信用办〔2023〕17号)文件和《关于对2024年1月份中牟县“十公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情况的通报》(牟信用办〔2024〕3号)。会上对“双公示”报送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24年1月份十类行政管理信息进行了通报,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建立常态化信息报送机制,按照“谁产生、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报送工作要求,推动“十公示”信息“应归尽归”。二是严格执行“双公示”相关数据标准,强化数据字段校验,建立信息自动化、规范化报送机制,确保信息报送合规率、及时率达到100%。对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确认、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裁决、行政补偿、行政奖励和监督检查“十公示”信息内容,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要求,及时上传至信用郑州平台,做到“应公开、尽公开”。三是要严格按照“零瞒报”的要求,数据产生一条、录入一条,及时、全量将本单位产生的“双公示”、八类行政管理信息归集上传至信用郑州平台,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6e2f6ca40cbb57dddfa7f06101cbd07.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