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多举措助力诚信体系建设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4-02-08 11:25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青年路街道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与实际工作的有效结合,让诚信理念融入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

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青年路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市民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老百姓过上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聚焦辖区重点经营单位和热门消费场所,针对性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落实落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引导商户诚信经营,筑牢食品安全红线。

开展“年夜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紧盯年夜饭安全,守护群众饮食安全,让老百姓“年夜饭”吃得放心,吃得安心。提醒餐饮单位做好内部管理,确保证照齐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在有效期内、管理台账建立健全;督促餐饮单位依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要求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强化风险隐患排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青年路街道将加强正面引导,凝聚各方合力,以提高社会信用水平为目标,增强社会公众信用意识,为信用体系建设的贯彻落实和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