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4-02-29 11:21  

为全面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提升全行业诚实守信意识,青年路街道以集中宣传、持续深入、形式多样为原则,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信用建设良好氛围,为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提供坚实支撑。

通过强化领导,周密制订方案,细化宣传措施,要求各助企干部积极向商家、企业宣传诚信经营,进一步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同时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宣讲、接受咨询、开展现场答题等多种形式,向企业普及《社会信用条例》等法律法规,讲解违反诚实信用原则的行为以及需承担的后果等,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观念,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同时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以及企业管理过程中遇到的诚信问题,并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诚信问题深入剖析解答,帮助企业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

下一步,青年路街道将继续推进诚信建设,通过诚信文化的传播,强化企业诚信意识,共建和谐稳定的社会。

图片2.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