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卫健委开展医疗领域社会信用宣传活动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4-02-29 11:17  

为做好全县卫生健康信用建设宣传工作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根据中牟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需要,县卫健委积极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深入组织开展信用建设专题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宣传活动。组织卫健委机关工作人员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专题活动。发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加大诚信普法教育宣传力度,利用电子屏、宣传栏、活动展板等形式,在委机关、医疗机构、居民社区、广场等公共场所,通过投放宣传标语、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册等方式积极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联合各医疗机构工作人员通过设置横幅、发放宣传页、宣讲诚信典型等方式开展诚信宣传教育,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引导群众充分认识讲诚信与自身利益的密切关系,树立良好的诚信价值观。

二是加大行业诚信宣传力度。以医疗机构为重点,积极开展医疗卫生行业领域信用宣传教育活动,依托政务服务、特色活动、执法检查等途径,面向监管对象开展诚信守法教育,积极宣传行业规范、法律法规、信用知识、典型案例等,提高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意识,提升诚信文化传播影响力。

信用建设专题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成为县卫生健康系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和作为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有力平台,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营造了浓厚的诚信守法宣传氛围。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