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开展诚信宣传“进乡村”活动
来源:信用办  时间:2023-06-08 10:09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塑造诚实守信、睦邻友好的文明乡风,以诚信之美助推乡村振兴,2023年6月7日,青年路街道开展诚信宣传“进乡村”活动,让诚信扎根村民心中。

此次诚信宣讲以“讲诚信、树新风、促振兴”为主题,以街道工作人员为主力,同时发挥党员志愿者、村两委成员的“红色”力量,迅速掀起一阵诚信宣讲之风。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向村民全方位讲解遵守诚信的重要性,引导村民主动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来,关心和维护自身信用信息,在工作和生活中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推动形成“守信者荣,失信者耻”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邀请村民一起参观学习村史文化墙,引导村民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朴实民风,推动农村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诚实守信、履约践诺的思想观念,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将诚实守信的观念传播到乡村的角角落落,以诚信教育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