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雁鸣湖镇积极开展11月份“公务员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11-28 10:18  

 为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诚信表率作用,加强公务员诚信教育,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雁鸣湖镇积极开展“公务员诚信教育专题会议”。全镇机关干部特别是窗口单位的干部要增强诚信意识,保持诚信理念,要求每一个机关干部特别是公务员牢记诚信守则中的内容,从政治思想、行风评议、着装仪表、文明用语、工作纪律和服务态度等多方面进行学习。

雁鸣湖镇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各种宣传手段,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立体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报道,重点宣传公务员诚信建设的意义并开展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营造公务员诚信建设的良好氛围。全镇共发放宣传折页130张,悬挂横幅60余条,并在便民服务大厅显示屏循环播放进行宣传。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