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姚家镇开展信用文化宣传 助推企业诚信建设活动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11-16 10:08  

为开展好信用文化宣传活动,推进企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探索建立以信用为基础的信用监管机制,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营造知信、重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在11月15日走进辖区企业进行信用宣传。

镇工作人员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在检查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信用文化的重要性,向企业讲解有关诚信经营的政策法规,树立各企业诚信经营观念,约束自身行为,形成诚信经营的社会风气和文化氛围,达到宣传教育全覆盖。提升企业“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观念意识,引导企业把诚信文化融入到生产经营过程中,增强企业员工的责任感,有利于企业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助力企业打造诚信品牌。

下一步,姚家镇将扎实细致组织工作,巩固诚信建设成果,为打造“诚信姚家”汇聚力量。诚信是推动企业生产力提高的精神动力,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竞争力,为姚家镇打造企业信用环境,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打牢基础。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