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大孟街道开展“疫情防控·诚信经营”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11-18 09:49  

为了更好打赢本次疫情防控持久战、阻击战,号召辖区居民诚实做人、诚信做事,11月17日以来,大孟街道积极开展商超门店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逐一走访各经营主体,对辖区商场、超市、餐饮场所进行全覆盖走访宣传,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到信息及时、诚信上报,不虚假瞒报。

同时对部分商超物价进行监督检查,强调诚实守信、患难与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吃紧时刻,要自觉深化大局意识,不哄抬物价、不囤积居奇,守信守诺,争当模范商家,为辖区居民提供便利的生活保障。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引导商户知晓相关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各经营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明态度,将以最佳的服务诚信经营,最低的价格保证供应,助力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

111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