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文广旅体局持续开展“信易游”让好信用“畅游”中牟活动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11-17 15:55  

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持续围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和国家社会信用体系政策宣传,9月份以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全县重点景区开展不同层次、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诚信宣传活动,传播诚实守信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氛围。

通过搭建“线上+线下”信用载体,加强与县信用办的合作共建,充分发挥行业的资源优势和专业性作用。线上,依托“郑好办”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整合全县信用信息资源,联合开发“信易游”线上平台,实现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典范等重点人群信用数据接入,在接入基础数据的同时,将个人日常参与志愿服务、环境保护、绿色出行、孝老爱亲等作为增加分值,并在“郑好办”实现守信主体信息查询或公示,发挥线上优势,运用大数据手段,实现重点人群守信联合激励行为全记录;线下,健全文化旅游市场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加强事中、事后信用监管,不断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文化旅游消费环境,串联与旅游相关的“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商家,不断提升广大市民满意度。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