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姚家镇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10-27 08:41  

为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规范企业诚信经营行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姚家镇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企业办在检查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走访车间、座谈等方式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积极向企业宣传诚信意识、规范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信用体系建设的意义等,并结合近年来诚信缺失典型案例和失信危害,积极向企业宣传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法制观念,增强了企业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营造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使各企业对诚信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更加重视诚信建设问题,并承诺积极践行诚信理念,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姚家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弘扬诚信文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企业诚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理念,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姚家.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