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诚信为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06-22 09:27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安身立命的根本准则,也是市场经济的坚实基础,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为弘扬诚信精神,领会法治思想的重要内涵,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21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深入辖区小区、广场,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在活动广场潘安园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诚信体系建设、个人信用等方面知识,现场累计发放宣传页500余份、宣传读物200余本。通过宣讲涉嫌虚假诉讼、合同诈骗、民事欺诈等涉及诚信建设方面的典型案例,倡导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履约践诺,共铸诚信中牟,共享诚信红利,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和社会环境,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为先”专题宣传活动,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树立了群众“诚信为本”的思想观念,进一步提高了东风路街道诚信建设水平。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