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守信社区宣教活动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06-22 09:40  

诚实守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切实做好诚信文化建设和信用宣传,引导辖区群众、商户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6月21日,大孟镇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建设守信社区”宣传教育活动,走进社区讲解宣传,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社区氛围。

志愿者带着宣传资料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讲解有关诚信方面的知识,以及国家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政策,使辖区群众认识到“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做诚实守信的守诺者、践行者。

与此同时,志愿者走进商业街、农贸市场,以案例的形式向商户详细讲解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同时告诫商户负责人要诚信经营、文明经商,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自觉强化重信守诺意识,为今后守信社区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