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诚信建设万里行】中牟局税务局对A级纳税人实施激励措施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9-24 00:00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客车分公司系中牟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管辖企业,针对该企业,该局严格按照国家税务总局40号公告第二十九条规定要求,积极落实对纳税信用评价为A级的纳税人的激励措施。

一是在各税务分局公告栏、微信群、县局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A级纳税人名单,并长期在门户网站和媒体进行大力宣传,以提高A级纳税人社会形象。二是该企业可以直接到办税服务厅“绿色办税通道”服务窗口享受“免取号、零等待、一对一”的服务。三是该公司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时即时办理,普通发票按需领用。四是在日常征收管理工作中,如有需要税务机关协调处理的事项,将由“绿色办税通道”专岗人员全程提供协调服务。一方面以鼓励依法诚信纳税,提高纳税遵从度;另一方面为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对A级纳税人提供更多的办税便利,激励纳税人继续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税收。

郑州宇通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的办税人员郭建辉表示,深刻感受到了成为A级信用等级纳税人后的诸多便利,为企业节省了每年验证系统的年费的同时,也节约了办税人员大量时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