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中牟 正文
【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 阔步迈进新征程】河南省中牟县总工会举办“我们都是新时代产业工人”故事分享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09 15:07  

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感动身边人。7月7日,河南省中牟县总工会举办“我们都是新时代产业工人”故事分享会,来自全县14个乡镇(街道)和城市管理局、凯雪冷链、上河电器等8个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进一步弘扬劳动模范、优秀农民工等先模人物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地发挥新时期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当天的分享会上,首届“中牟工匠”称号获得者乔传威,“中牟县优秀农民工”荣誉获得者李文立,郑州市劳动模范洪爱玲等3位分享人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分别讲述了自己选择各自行业的初心以及成长为行业模范的历程,展示了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先进模范平凡朴实的光辉形象。一个个有温度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模范就在身边,要向劳模、优秀农民工等先模人物学习,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争当先进。”

“我们将不断优化载体,融合线上线下资源,将这项活动打造成职工群众素能提升的新平台、宣传学习劳模精神的新载体、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新阵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牟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