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中牟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齐心筑梦新征程 踔厉奋发更出彩 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会召开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3-22 14:53  

3月21日上午,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发展改革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动员全委上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难攻坚、实干苦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全县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委班子成员、委属各科室、二级机构、粮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员测温,佩戴口罩,隔位就座,做好防护。

2021年,发改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丰硕成果。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足干劲,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新起点、建功新时代,推动发改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发改委党组研究决定,授予成本监测中心“突出贡献集体”称号;授予国民经济综合科、机关党委、固定资产投资科、行政审批科、资产控审科(粮食系统)等5个内设科室“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张建强同志“突出贡献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夏重阳等34名同志“先进工作者”称号。

夏重阳、荀文超、宋珅等同志在会上发表感言,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上会更加奋勇向前,用“虎劲”作答“赶考答卷”、铆足“虎劲”执着“为民心”、鼓足“虎劲”强韧“干事心”,像猛虎一样敢于闯山越岭、敢于向难而进,为县委县政府站岗放哨、守好阵地,冲锋陷阵、当好表率,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做奔跑的发改人,跑出发展改革的加速度,为发改事业更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力量,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组书记、主任张小马强调: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以“齐心筑梦新征程踔厉奋发更出彩全力推进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现代化建设”为总动员,盯紧抓牢“六聚焦、六发力”重点工作。聚焦项目建设,在扩大有效投资上持续发力;聚焦区域联动,在落实重大战略上持续发力;聚焦放管服效,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聚焦绿色发展,在推动降碳增效上持续发力;聚焦民生保障,在完善社会事业上持续发力;聚焦党建引领,在加压奋进推动落实上持续发力。发改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压实责任、提升站位、真抓实干。敢于各项工作当标兵、争先锋、拿第一、夺旗帜。强化“抢”的意识,“敢”字当头,“干”字为先,坚决做到困难面前敢冲敢闯,矛盾面前敢抓敢管,风险面前敢作敢为,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为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