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中牟 正文
【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 阔步迈进新征程】中牟县总工会举办“我们都是新时代产业工人”故事分享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3-04 16:52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模范、优秀农民工等先模人物爱岗敬业、品德高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引领广大职工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3月3日上午,中牟县总工会在职工之家二楼报告厅举办“我们都是新时代产业工人”故事分享会,来自全县14个乡镇(街道)和汽车产业园、文创园、城市管理局、凯雪冷链等10个企事业单位的120余名职工群众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

本次两位宣讲人分别是郑州市劳动模范获得者、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邢小宝;中牟县第十一届优秀农民工获得者、郑州福云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李翠丽。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从基层一线职工成长为行业模范的心路历程,在他们身上展现着新时代产业工人的使命与担当。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劳模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位职工群众,赢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模范就在身边”,要向劳模、优秀农民工等先模人物学习,发扬劳模精神,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扩大宣讲范围,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孜孜不倦学习,勤勉奋发干事,更好地发挥新时期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现代化建设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谱写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