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中牟县2023年财政衔接资金使用计划公告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2-19 16:35  

按照省市有关规定要求,现将中牟县2023年财政衔接资金项目使用计划公告如下:

一、2023年衔接资金项目安排原则

产业项目谋大建强、不撒胡椒面,同时统筹考虑效益发挥好、联农带农机制完善、抵抗市场波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基础项目统筹兼顾脱贫村和非贫困村的实际情况,均衡发展缩小脱贫村和非贫困村之间的差距。

二、项目建设内容

一是进一步补齐脱贫村和非贫困村基础设施短板,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如道路建设、农田水利、农田电网、公共服务设施;二是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项目和产业项目配套设施。

三、项目建设期限

2023年5月底完成项目批复,同时项目全部开工建设;11月底项目全部竣工,资金拨付至省市要求比例。

四、项目招标情况

按照政府采购和招投标有关规定,400万以上(含400万元)项目实行公开招标投标程序,400万元以下、60万元以上(含60万元)项目实行政府采购。

五、2023年衔接资金使用计划

2023年计划实施衔接资金项目43个,计划总投资13987.54万元。其中产业发展类项目6个,资金8221万元;乡村建设行动项目31个,资金5482.54万元;就业创业项目4个,资金42万元;项目管理费项目2个,资金242万元(资金使用计划详见附件)。

以上为2023年衔接资金项目使用计划。结合衔接资金项目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和分批下达的具体衔接资金文件,最终实施项目以县领导小组下达的批复文件为准。

附件:中牟县2023年衔接资金使用计划统计表

                              中牟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12月1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