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中牟县2022年公开招聘400名农村中小学教师笔试成绩查询及线上面试安排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8-01 20:06  

根据《中牟县2022年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公告》相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办法、面试人员名单及线上面试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办法

参加线上笔试的考生,请登录人事人才测评考试网(http://www.etaa.com.cn/),凭姓名、身份证号查询本人笔试成绩;线上笔试缺考的考生,笔试成绩为零。

二、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线上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满分100分。线上面试须知和操作手册,请登录http://www.etaa.com.cn/查看。

(二)模拟面试测试

1、模拟面试测试时间

请考生于2022年8月1日21点后登陆http://www.etaa.com.cn/查看线上面试考生须知。

技术咨询电话:400-179-1796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因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并参加模拟测试的,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面试模拟测试步骤

第一、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考岗位对应的腾讯会议ID,并在工作人员的统一指令下开始模拟测试;

第二、考生根据工作人员的指令登录线上面试系统(测试版),成功登录后进行5分钟左右的模拟试讲,以测试声音、画面、环境等是否符合线上面试,模拟结束后需在腾讯会议中等待工作人员反馈测试结果。

(三)面试实施

正式面试时间:2022年8月3日上午

8:00考生进入系统,阅读考试须知,签订承诺书;

8:30推送试讲题目,考生进行备考;

9:00考生开始线上试讲课;

9:10结束面试。面试页面自行关闭。

注:体育、音乐、美术科目的考生,9:00考生开始线上试讲,9:05进行专业技能展示,9:10展示结束后,面试页面关闭。

(四)面试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

2、一部手机: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功能正常,电量充足;放置于考生备考使用的桌面上,确保可以照摄到考生人脸及桌面环境,用于阅读备考资料。

3、一台电脑:摄像头,麦克风及扬声器功能正常(推荐使用笔记本电脑)。

4、面试所需教具。

(五)注意事项

1、考生自行准备考试场所,考试环境独立安静,有稳定的互联网网络连接。

(1)考生桌面及考位周围干净整洁,不得放置任何教材或参考资料,仅可使用正反两面无字迹、无标注的A4白纸及黑色水性签字笔。

(2)考生须将五官清楚显露,发际不得遮蔽耳朵,不得戴帽子、口罩等;不得佩戴耳饰、耳机及耳麦。

(3)考场内不得出现其他人员。

(4)建议考生提前模拟考试场景,测试背景和光线等情况。

2、确保手机电量充足,并将手机调至免打扰模式,避免手机来电影响面试。

3、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属实、准确、完整、有效。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附件:中牟县2022年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中牟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