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中牟县2022年公开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面试成绩查询办法、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公告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09 11:35  

根据《中牟县2022年公开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和在职在编教师公告》相关规定,现将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面试成绩查询办法、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查询办法

参加线上面试的考生,请登录人事人才测评考试网(http://www.etaa.com.cn/)凭姓名、准考证号查询本人面试成绩;线上面试缺考的考生,面试成绩为零。

二、现场资格确认

进入体检人员请于体检当日,携带报名时上传的各项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体检集合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三、体检分数线及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面试成绩,按拟聘岗位1:1的比例进行体检,体检分数线为:

语文90.00分、数学91.80分、英语89.80分、物理91.40分、

化学91.20分、生物93.80分、政治92.60分、历史92.80分、

地理92.00分、体育91.20分、音乐91.20分、美术91.40分、心理91.80分。

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四、体检安排

(一)体检标准、时间及地点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

体检时间:2022年7月10日早上8:00开始集合;

体检地点:中牟县中医院新院区(中牟县泰安街南段6号);

集合地点:门诊楼二楼西区体检中心大厅及门口。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中牟县公开招聘教师体检表》(见附件2),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集合、核验证件。未能准时到达的,按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处理。

2.体检表由考生自行下载,A4纸双面打印,粘贴1寸彩色近照,个人信息填写完整,体检当天核验信息无误后,加盖中牟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章有效。

3.进入医院或体检中心时本人需扫健康码、行程码(双绿码)和72小时核酸证明,请广大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进行核酸采样,因个人原因不能进入体检医院参加体检的,后果自负。

4.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必须本人参加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5.体检费每人100元,由考生自理(支持微信或支付宝扫码交费)。

6.体检前三天不饮酒,禁食油腻、甜食,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一日避免激烈运动,保持充足睡眠和情绪稳定。体检当日早上禁食、禁水,抽血前保持空腹。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及妊娠期间请提前告知医护人员。

8.考生应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达集合地点。

9.体检所有项目结束后把体检表交于体检中心,请勿带走。



中牟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