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中牟县黄店镇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调整后的公示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08 09:17  

根据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豫乡振〔2021〕11号)和《河南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任务)支持项目申报入库指南的通知》(豫乡振〔2022〕52号)文件精神,中牟县遵循积极适应巩固衔接工作形势的发展变化,树牢“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突出衔接资金支持重点,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工作。

为加快项目落地实施,确保项目早完成、早收益、早见效,按照有进有出的原则,决定调整黄店镇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中的黄店镇王俭村保鲜库建设项目、黄店镇武家村保鲜库建设项目。现将中牟县黄店镇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调整后的情况公示如下:

一、中牟县黄店镇2022年冷藏保鲜项目库情况(调整前)

中牟县黄店镇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入库冷藏保鲜项目2个,涉及资金2000万元。

二、中牟县黄店镇2022年冷藏保鲜项目库情况(调整后)

中牟县黄店镇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入库冷藏保鲜项目6个,涉及资金2446.88万元。

请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对公告公示情况进行监督,若发现有不符合条件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请向有关部门实名举报。

附件:中牟县黄店镇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调整后统计表

电子邮箱:zmxfpb6@126.com

通讯地址:中牟县商都大道房产大厦21楼2110室

监督电话:国家  12317

                省级  0371—65919535

                市级  0371—67185453

                县级  0371—62031153

                              中牟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7月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