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中牟县2022年第四批基础设施项目计划安排情况公示公告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5-26 10:06  

根据郑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郑州市财政局关于转发《河南省扶贫办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国务院扶贫办 财政部印发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的通知文件和省、市有关文件规定,为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提高财政衔接资金使用效益和透明度,确保群众知情权、参与权、更好发挥公告公示监督作用,提高公告公示效果。现将中牟县2022年第四批衔接资金项目计划安排情况公告公示如下:

中牟县2022年第四批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 252 万元。(具体项目详见附件)

1.实施地点:刁家乡、狼城岗镇、大孟镇:

2.建设内容:村、组道路建设、农田配套建设(变压器)、便民服务中心一座。

3.投资规模及来源:计划总投资252万元,其中:省级资金142 万元、市派第一书记资金30万元、县本级资金80万元。

4.绩效目标:通过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有效解决道路泥泞、坑洼不平的问题、群众用电难,进一步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服务对象满意度96%。

5.招投标情况:按照政府采购和招投标有关规定执行

6.建设期限:2022年度

附件1:中牟县2022年第四批基础设施项目汇总表

附件2:中牟县2022年第四批基础设施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公示期限:长期

电子邮箱:zmxfpb6@126.com

监督电话:国家  12317

                 省级    0371—65919535

                 市级    0371—67185453

                 县级    0371—62031153

                    中牟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5月2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